界酱不卖玖

文笔渣的小萌新一只
有空就刻刻章,做做滴胶什么的
热衷于点亮自己的技能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罒ω罒
更新时间不定


诶诶就是现在正在看的你啦‪٩( ᐛ )( ᐖ )۶‬真的不来勾搭我吗

日常摸鱼qwqqq
原图来自@小妖_foxy

沉迷于星空染卡不能自拔

名章用完以后忘记好好放起来了QAQQQ
线条什么的几乎都掉光了。

上面一条线被刻掉了qnq

【all叶】睡觉请关紧门

★小学生文笔(*/∇\*)慎入
☆全程ooc预警
★摸鱼(:3[____]



♥确定要食用吗?

     是         确定

    最后祝食用鱼块ヽ(•ω•。)ノ





1.

     荣耀大陆上有一片叫做微草的森林,森林里住着一个神奇的魔法师,他的名字叫做王杰希。

2.

     王杰希在森林里住了一百年了,除了他的徒弟高英杰偶尔会来森林里打搅他外,森林里便没有其他人了。

3.

     但王杰希一百二十六岁的时候,森林里终于多了一个人,因为王杰希结婚了。

4.

     结婚对象是大陆上的最强勇者——叶修。

5.

     叶修搬到王杰希的木屋之后森林就热闹起来了。

6.

     隔三差五总有一些对叶修心怀不轨的人上门来找叶修。

7.

     王杰希今天有事要出门,他离开之前告诉叶修千万不要给别人开门。

8.

     叶修点了点头继续摊坐在沙发上睡觉,王杰希放心的骑着扫帚飞走了。

9.

     等到王杰希骑着扫把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发觉自家木屋的门没有关紧。

10.

     我记得我关紧门了啊。

11.

     王杰希推开门以后怀疑自己似乎开门的方式不对,然后他关上门又打开了。

12.

     王杰希冷眼看着眼前的一切。o_O

13.

     叶修仍然摊在沙发上睡觉,只不过他的头枕在了周泽楷的大腿上,王杰希从周泽楷头上那根不断摇晃着的呆毛上看出了枪王大大很开心。

14.

    方锐坐在沙发的另一边戳着叶修的小肚腩。

15.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在半开放式的厨房里忙活着,黄少天还不时把一些迷之物体扔入锅中 。

16.

     张新杰从房间里拿了一床被子盖在了叶修身上。

17.

     韩文清坐在餐桌旁默默看着在睡觉的叶修。

18.

     王杰希走进了木屋,他先和众人友好的打了招呼,然后……

19.

     然后王杰希抡起手中的灭绝星辰把众人都赶跑了。

20.

     王杰希把众人赶跑后的不久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张佳乐。

21.

     张佳乐的手里捧着一束鲜花。
 

22.

   “你好,再见。”王杰希说完就把门关上了。

23.

     叶修这时也醒了,揉了揉眼睛问“大眼怎么啦?”

24.

     王杰希放下灭绝星辰说“没什么,我刚刚在拿扫帚打苍蝇。”

25.

    打苍蝇???

26.

   “叶修我们搬家吧,这里不是很安全。”

27.

     叶修:黑人问号脸,在我睡着的时候发生了啥???

【韩叶】小心那杯饮料

★小学生文笔(*/ω\*)慎入
☆欠了好久的点文@淺笙_处于高中地狱无法自拔 太太不要介意呀
★全程ooc预警,有私设
☆非常短小_(┐「ε:)_

♥确定要食用吗?

     是         确定

    那么最后祝食用鱼块qwqqq

     


     “猜猜我是谁?”随着声音一双手覆盖住了韩文清的眼睛。

      敢这样做的全联盟也就只有那个人了吧。
 
     “叶修,别闹。”韩文清轻轻拉下了叶修的手,随后转身看着他。

     “老韩你不要这么严肃啊。”叶修把手插在了口袋里“对了,联盟好端端的举行化妆舞会干嘛。”

     “先不说这化装舞会,你这样没问题?”韩文清这才注意到叶修的装扮。

      叶修指了指不远处扮成魔法师的王杰希,又指了指扮成老虎的黄少天“我的装扮也不是很引人注目吧。”
       
      叶修扮成了一只吸血鬼,其实他就是一只真正吸血鬼,就那种有红眼睛和两颗小尖牙,还会变成小蝙蝠的那种。
      
      知道叶修身份的并不多,除了家人外也就只有两个人了。

      一个是面前的韩文清。

      一个已长眠在南山公墓。

      韩文清知道叶修是只吸血鬼大约是在第几赛季来着的……反正时间并不是关键。

      在一个月黑风高鬼怪出没的夜晚,韩文清因为有事找叶修而来到了叶修房门口。

    “叶秋,我有事找你。”韩文清敲了几下门“叶秋?”

     里面没有人回应,韩文清握住门把手一转,门打开了,房间里隐隐飘出了血腥味。

      韩文清看见叶修正用酒店房间里的电脑打着荣耀 。

    “叶秋你……”韩文清站在叶修身后一脸复杂的看着他指挥人抢霸图的Boss。

     叶修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嘴里叼着的饮料袋子也掉了下来,翻了叶修一身。

    “诶呦喂,老韩你大半夜的来找我干嘛,吓我一跳。”叶修扭过头看着韩文清“看我衣服都脏了。”

    叶修抽了几张纸巾擦着身上的污渍。

   “叶秋你眼睛怎么是红的,房间里怎么还有股血腥味。”韩文清注意到了叶修的红眼睛和他身上暗红色的污渍。

    “额……没什么电脑玩多了眼睛有点红吧……”叶修支支吾吾的搪塞着韩文清。

      当然,叶修怎么可能把韩文清糊弄过去呢。

    “好吧,老韩你可要保密啊,否则你以后就要见不到哥了。”
   
     “好,你说。”韩文清坐在了叶修身旁的一张椅子上。

   “其实我不叫叶秋,我的真名是叶修。如你所见,我是只吸血鬼……”

   “老韩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啊。”

   “那你要我怎么样?吓的跳起来吗?”

   “……”
     
     叶修随手拿过一旁侍者托盘上的一杯饮料“这应该是果汁吧,”他喝了一口饮料“诶,哥怎么这么晕呢?”

      叶修话音刚落便倒在了韩文清的怀里,杯子也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裂的声音也引来了众人的注意。

     “叶修醉了,我带他去房间里清理一下。”

     后来在化妆舞会结束的时候众人也没有看见他们两个从房间里出来。
       
     

【all叶】想追保健室的那个老师怎么办 1

★小学生文笔(*/ω\*)慎入
☆全程ooc预警
★首次尝试论坛体




♥确定要食用吗?

    是        确定

    祝食用鱼块qwqqq


1L  楼主

      如题,我想问一下保健室的老师有没有女朋友,我想追他

2L

      前排围观qwqqqq

3L 

      lz这是要搞事情啊 

4L

      天啊噜!lz竟然想追叶老师

5L

      lz是新生吧,不然不会有想追叶老师的想法的
   
6L  楼主

      我的确是大一的新生,保健室的老师原来姓叶呀

7L  楼主

      等等……叶老师是有女朋友了吗

8L

      lz你连老师名字都不知道就想追别人

9L

      叶老师没有女朋友哦

10L

      苏老师不是叶老师女朋友吗???

11L

      ls知不知道他们其实是兄妹

12L

      求问叶老师是谁

13L

      好奇lz是怎么遇见叶老师的(*´・v・)毕竟叶老师很少来学校

14L

      我来给楼主科普一下叶老师,叶老师全名叫做叶修,大前年毕业后选择在学校当保健室老师。别以为叶老师只是一名普通的教室,校长室后面的奖杯陈列室里有一大半全是叶老师得到的奖杯。

15L

     我觉得我要成为叶老师的小迷妹了

16L

      话说14L不会是叶老师的小迷妹吧,对叶老师知道的这么清楚

17L

      啊我是14L,其实我是叶老师的迷弟来着的

18L

      这里大三学姐,我是跟随着叶老师来到荣耀大学的(❁´ω`❁)

19L

      原来我们学校有这么多叶老师的迷妹和迷弟啊

20L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要歪楼了!!!lz呢lz去哪了

21L

      是诶lz去哪了

22L  楼主

      大家好我是lz,刚刚去校园网上查了
一下叶老师,我现在只想让叶老师收下我的膝盖,我觉得叶老师……我是追不上了

23L

       lz妹子是要放弃了吗!

24L

       难得看见有人想追叶老师

26L  楼主

     荣耀大学第一~三届医学大赛冠军
     中国第四届医学大赛亚军
     荣耀大学第一届~第四届辩论赛冠军
     荣耀大学第三届机器人大赛冠军
     荣耀大学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缔造者
     与苏沐橙的组合被称为“最佳搭档”

     叶老师还得过许多奖项,lz这就不一一列举了。

27L  楼主

     顺便一说lz不是妹子

28L

     天啊!!!最近基佬们都这么光明正大吗

29L

      我好像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帖子

30L

      我觉得这个帖子散发出了一股gaygay的味道

31L

       +1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aygay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玩意

33L  楼主

      lz我不是基佬,我只是对叶老师感兴趣而已

34L

      lz对叶老师绝对是真爱吧(ಡωಡ)

35L

      我还是很好奇楼主是怎么碰到叶老师的,我在这个学校呆了两年了只知道有个保健室老师叫叶修却从未见过叶老师

36L

      ls的我们来握握爪,我也没见过叶老师

37L  楼主

      我开学那天经过篮球场的时候被篮球砸到了,叶老师正好在现场,所以被叶老师带到保健室了。

38L

      lz就是那个被篮球砸到的那个人啊

39L

      当时我就在旁边啊啊啊啊啊!那就是叶老师吗!?我为什么当时没拍照!!!哭晕在厕所

40L

       叶老师去篮球场干嘛?

41L

      我是39L,我觉得叶老师当时是去看黄少比赛的

42L

      诶诶诶说起来那天好像真的有一场篮球赛

43L

      ଘ好像是蓝雨对兴欣的比赛诶(ㅅ´ ˘ `) ଓ

44L

       蓝雨的小迷妹们在哪!举起你们的双手来

45L

       吼吼吼举爪举爪

46L

       这儿兴欣的小迷妹,我大兴欣最棒了

47L

       你们不觉得我们歪楼了吗

48L

       是耶Σ●A●楼主好像有不见了

49L

       你们还记得我们原本在讨论什么吗!

50L  楼主

       失踪多时的lz出现了,很好奇黄少是谁?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沉迷于阴阳师不能自拔_(┐「ε:)_
所以我不更文是有原因的【微笑】
      

      

【all叶】 我黑你们你们会打我吗(上)

★小学生文笔(*/∇\*)慎入
☆全程ooc预警
★与菀璃的联文-=͟͟͞͞⊂(⊂ 'ω')
☆菀璃你现在知道我更文有多慢了吧
★【  】中的均为弹幕
☆国庆还债……我可能还不清了








♥确定要食用吗?
    
     确定       是    

    最后祝食用鱼块qwqqq     

   

     “混账哥哥别玩电脑了!快出来吃饭!”叶秋的声音透过房门传到了叶修的耳朵里。

       叶修轻轻嗯了一声,把正在浏览的网站最小化后起身去了客厅。

    “我说你也不要每天都宅在家里啊!多出去走走……”叶秋不断往叶修的碗里夹菜。

      而叶修一边听着叶秋讲话一边往嘴里扒着饭。

     “混账哥哥你睬睬我啊!我难得来看你一次你竟然都不睬我!”

     “叶秋啊,吃饭的时候就不要说话了小心噎着。”

       叶修刚说完叶秋就被噎到了,赶忙那了一杯水给叶秋喝。

     “咳咳,都是你的错。”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叶秋你快吃吧。”

       吃完饭后叶秋就回公司继续工作去了,叶修也在洗完碗后回到了房间里。

       叶修打开了刚刚最小化的网页。        

    【首!】

    【我老公竟然更新了!有生之年】

     【楼上的情敌来战】

      …… 

       一条条弹幕随着视频的播放而滚动着。右下角的评论和播放次数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增加折。

      叶修其实是R站一位阿婆主的,用的ID是君莫笑,已经在R站发了十多年的视频,在这十年中收获了无数小迷妹和小迷弟。

      R站还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没有看过君莫笑的视频就不能算是混过R站。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君莫笑的人气究竟有多高。

    “嗯?有一条新消息。”叶修操作着鼠标打开了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雨声烦: 
      君莫笑君莫笑我要和你pkpkpkpkpk!这次不许再推辞了每次找你PK都说有事你究竟有多少事情要干啊!我不管明天下午jjc见明天我会开直播的不来就当你认输了!

君莫笑:
      呵呵,我明天要剪一个视频没有空。还是有关于夜雨你的。

夜雨声烦:      
      什么呀qwqqq     
      看在你要为我做视频的份上PK可以缓一缓

君莫笑:      
      标题是(论夜雨声烦被树砸死的一百种姿势)

夜雨声烦:       
       ……       
       你走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在R站有两大爱好。

      第一是 在R站发荣耀的实况。

     第二是  黑一些和他关系还不错的阿婆主们。

      比如说(王不留行和他的孩子们)

                 (论索克萨尔的手速究竟有多慢)   
                  (不愁钱的男人大漠孤烟)等都是叶修的得意作品。

      叶不羞我告诉你你这样迟早药丸。

    “叮咚~”叶修家的门铃响了起来。

    “谁啊?”叶修离开电脑,拉了拉身上有些皱痕的衣服前去开门。

      打开门一看是叶修的邻居王杰希。

      “叶修你今天肯定还没吃饭吧,我做了饭要一起吗。”

     “我今天吃过了,下次吧。”

     “那好吧。”王杰希拉起了叶修的手“那你晚上来怎么样。”    

      “好……”

     住在叶修家隔壁的王杰希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先生,他听说叶修每天都不按时吃饭后每天都会邀请叶修去他家吃饭。

      然而叶修答应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叶修怕这位王先生像隔壁的喻先生一样,吃完饭后对他酱酱酿酿的。

      关上门没多久后门铃又响了。     

     “叶不羞叶不羞我们出去玩吧!我有两张电影票!”一听到这个声音叶修就知道自己的耳朵要遭罪了。

    “少天,你为什么每天都有两张电影票???”叶修无奈的再次拉开门。

    “这当然是因为我受人欢迎啊,”黄少天的眼睛不停地乱瞄着“我可是最有名的夜雨声烦啊!”

     “你是夜雨声烦!”叶修张大了嘴巴。

     “是啊是啊叶修你也知道啊!叶修你有看过我的视频吗!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

      “少天我今天还有事就不去了。”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叶修就关上了门。

      黄少天竟然是夜雨声烦?他应该不知道我是君莫笑吧。这么说来隔壁王杰希的房子摆设也有点像王不留行家的摆设……

     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难得打了个寒颤: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就是君莫笑!!!

      “叶修哥,我来看你啦。” 门锁被苏沐橙打开了。

       苏沐橙也是R站的一名阿婆主,是一名舞见有时候也会在时尚区发一些视频。

     “叶修哥?”苏沐橙看到叶修半死不活的爬在了桌子上。

     “沐橙你回来啦。”叶修有气无力的回答着。

     “叶修哥你没事吧?”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没事,我就是受到了一点刺激。”

     “对了叶修哥明天有个R站的线下聚会陪我去一下哦。”

tbc

【all叶】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小学生文笔(*/∇\*)慎入
☆全程ooc预警
★私设如山qwqqq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确定要食用吗?

     确定        是

    最后祝食用鱼块(*´∀`*)



      叶修有一个时有时无的超能力,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超能力,他可以看见别人今天穿的胖次。

      叶修发觉这个能力是在一个很普通的早晨,早上下楼吃早饭的时候叶修有点茫然。

      他发觉兴欣除了他和包子以外的男士都只穿了胖次坐在餐桌旁吃早餐。

      你问为什么是除了叶修和包子?因为包子压根就没穿胖次……
      
      叶修以为是自己昨天晚上抢boss抢的太晚导致自己今天神经错乱了,便用力晃了几下头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过了几秒后叶修发觉大家的衣服都好好的穿在自己的身上,并没有谁只穿着胖次,便当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

     “老叶你傻呆呆的站在那干嘛,快来吃早饭啊!”方锐叼着一根油条含糊不清的说。

     “老大,老大,你醒啦!”

      哥果然是老了啊!连幻觉都出现了。不过包子你不会真的没穿内裤吧?!叶修看着扑向自己的包子心中不由的想。

      吃完早餐后叶修擦了擦嘴说“我出去一会,很快就回来。”

      兴欣的众人表示很惊讶,夭寿啦!叶修这个宅男竟然要出门啦!简直就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如果叶修知道兴欣众人的想法的话肯定是这样说的:呵呵,我只是出去买包烟而已。

      叶修的目标是上林苑对面的一个杂货铺,可能是因为时间还早,街上并没有几个人。

      然而当叶修看见一个男人时他又茫然了。

      他看到这个男人身上只穿了一条花胖次,手上还领着一个公文包……

      但过了几秒以后叶修发觉这个男人身上明明穿着一件笔挺的西装,显然是个白领。

      我可能是病了。这是叶修买完烟以后的感想。

      直到世邀赛结束后的一场庆功宴上,叶修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看多了别人的胖次,最后总是要出来还的。

      叶修原本想下了飞机后就回家的,结果被几个眼疾手快的拉去庆功宴了,顺手还拉上了来接机的韩文清。

      酒饱饭足之后,众人玩起了国王游戏。

      第一轮的国王是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不是第二了!看你们谁还叫我联盟幸运E。”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从桌上抽了一张指令牌。

     “公主抱啊,那么红桃四把红桃八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来。快快快谁啊谁啊!快出来!”

       张佳乐四处张望着,然后他看见了韩文清变黑的脸和张新杰反光的眼镜,张佳乐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现在改变主意还来的急吗?!

      让我们先为乐乐点蜡。

      韩文清和张新杰站了起来……然后张新杰把韩文清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来。现场一片寂静。

      哦,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叶修被一口水呛到了,坐在旁边的喻文州拍了拍叶修的背帮他顺气。

      坐在沙发上嗑瓜子的苏沐橙和楚云秀默默地掏出手机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果然还是联盟幸运E啊!我还以为是韩文清抱张新杰呢!诶呦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旁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老韩你和张新杰不会有一腿吧?”

      “幼稚。”

      “我和队长只是正常的正副队关系而已。”

      等韩文清和张新杰回到座位上后第二轮开始。

      苏沐橙晃了晃手中的国王牌和指令牌。

     “这次我是国王呀,嗯……红桃A和红桃二玩pocky游戏。”

      叶修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红桃A又看了看向自己眨眼睛的苏沐橙。
     
     “我是红桃A,谁是红桃二啊?”

     “我我我才不要和你玩呢!!!”孙翔把手中的牌用力拍在了桌子上。 

      你不想玩那就换我啊!我愿意啊!这是在场众多汉子的心声。

      最后孙翔还是红着脸和叶修各自咬着pocky的一头吃了起来。

      pocky在咔嚓咔嚓声中渐渐的变短了,两唇慢慢的靠近着。

      叶修原本想在还剩一段距离的时候咬断的,但孙翔吃的太快,然后两个人就这样亲上了。

      我和叶修接吻了! 我和叶修接吻了!我和叶修接吻了! 我和叶修接吻了!这是孙翔脑内的弹幕。

      他和叶修接吻了!他和叶修接吻了!他和叶修接吻了!杀杀杀杀!这是在场其他汉子们的心声。

     “刚刚只是意外而已,继续继续。”叶修一脸无所谓的回到了座位上,而坐在叶修旁的方锐则看到了叶修发红的耳根。

      好想打死孙翔怎么办?

      在诡异的气氛中第三轮开始了。第三轮的国王是叶修。

     “这什么指令牌啊?!说出自己的胖次颜色?”叶修停顿了一会“那么就红桃五和红桃K来吧。”

      抽到红桃五的周泽楷一脸潮红“黑的……”

      抽到红桃K的王杰希思索了一下“黑色的吧……”
      
      听到两个人的回答后,叶修的超能力又出现了。

      “王大眼你穿的不是灰绿色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连自己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都不知道真是笑死我了不对!叶修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快说快说快说啊!!!你是不是对王杰希干了什么啊!!!”

     “前辈QAQ”

     “叶修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

     “叶修前辈,我们可以回房间好好讨论一下 ^_^ ”

     “喂喂喂你们这群人秀恩爱不要这么明显好不好!”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