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界酱不卖玖

界酱不卖玖

 

【all叶】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小学生文笔(*/∇\*)慎入
☆全程ooc预警
★私设如山qwqqq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确定要食用吗?

     确定        是

    最后祝食用鱼块(*´∀`*)

      叶修有一个时有时无的超能力,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超能力,他可以看见别人今天穿的胖次。

      叶修发觉这个能力是在一个很普通的早晨,早上下楼吃早饭的时候叶修有点茫然。

      他发觉兴欣除了他和包子以外的男士都只穿了胖次坐在餐桌旁吃早餐。

      你问为什么是除了叶修和包子?因为包子压根就没穿胖次……
      
      叶修以为是自己昨天晚上抢boss抢的太晚导致自己今天神经错乱了,便用力晃了几下头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过了几秒后叶修发觉大家的衣服都好好的穿在自己的身上,并没有谁只穿着胖次,便当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

     “老叶你傻呆呆的站在那干嘛,快来吃早饭啊!”方锐叼着一根油条含糊不清的说。

     “老大,老大,你醒啦!”

      哥果然是老了啊!连幻觉都出现了。不过包子你不会真的没穿内裤吧?!叶修看着扑向自己的包子心中不由的想。

      吃完早餐后叶修擦了擦嘴说“我出去一会,很快就回来。”

      兴欣的众人表示很惊讶,夭寿啦!叶修这个宅男竟然要出门啦!简直就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如果叶修知道兴欣众人的想法的话肯定是这样说的:呵呵,我只是出去买包烟而已。

      叶修的目标是上林苑对面的一个杂货铺,可能是因为时间还早,街上并没有几个人。

      然而当叶修看见一个男人时他又茫然了。

      他看到这个男人身上只穿了一条花胖次,手上还领着一个公文包……

      但过了几秒以后叶修发觉这个男人身上明明穿着一件笔挺的西装,显然是个白领。

      我可能是病了。这是叶修买完烟以后的感想。

      直到世邀赛结束后的一场庆功宴上,叶修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看多了别人的胖次,最后总是要出来还的。

      叶修原本想下了飞机后就回家的,结果被几个眼疾手快的拉去庆功宴了,顺手还拉上了来接机的韩文清。

      酒饱饭足之后,众人玩起了国王游戏。

      第一轮的国王是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不是第二了!看你们谁还叫我联盟幸运E。”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从桌上抽了一张指令牌。

     “公主抱啊,那么红桃四把红桃八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来。快快快谁啊谁啊!快出来!”

       张佳乐四处张望着,然后他看见了韩文清变黑的脸和张新杰反光的眼镜,张佳乐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现在改变主意还来的急吗?!

      让我们先为乐乐点蜡。

      韩文清和张新杰站了起来……然后张新杰把韩文清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来。现场一片寂静。

      哦,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叶修被一口水呛到了,坐在旁边的喻文州拍了拍叶修的背帮他顺气。

      坐在沙发上嗑瓜子的苏沐橙和楚云秀默默地掏出手机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果然还是联盟幸运E啊!我还以为是韩文清抱张新杰呢!诶呦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旁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老韩你和张新杰不会有一腿吧?”

      “幼稚。”

      “我和队长只是正常的正副队关系而已。”

      等韩文清和张新杰回到座位上后第二轮开始。

      苏沐橙晃了晃手中的国王牌和指令牌。

     “这次我是国王呀,嗯……红桃A和红桃二玩pocky游戏。”

      叶修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红桃A又看了看向自己眨眼睛的苏沐橙。
     
     “我是红桃A,谁是红桃二啊?”

     “我我我才不要和你玩呢!!!”孙翔把手中的牌用力拍在了桌子上。 

      你不想玩那就换我啊!我愿意啊!这是在场众多汉子的心声。

      最后孙翔还是红着脸和叶修各自咬着pocky的一头吃了起来。

      pocky在咔嚓咔嚓声中渐渐的变短了,两唇慢慢的靠近着。

      叶修原本想在还剩一段距离的时候咬断的,但孙翔吃的太快,然后两个人就这样亲上了。

      我和叶修接吻了! 我和叶修接吻了!我和叶修接吻了! 我和叶修接吻了!这是孙翔脑内的弹幕。

      他和叶修接吻了!他和叶修接吻了!他和叶修接吻了!杀杀杀杀!这是在场其他汉子们的心声。

     “刚刚只是意外而已,继续继续。”叶修一脸无所谓的回到了座位上,而坐在叶修旁的方锐则看到了叶修发红的耳根。

      好想打死孙翔怎么办?

      在诡异的气氛中第三轮开始了。第三轮的国王是叶修。

     “这什么指令牌啊?!说出自己的胖次颜色?”叶修停顿了一会“那么就红桃五和红桃K来吧。”

      抽到红桃五的周泽楷一脸潮红“黑的……”

      抽到红桃K的王杰希思索了一下“黑色的吧……”
      
      听到两个人的回答后,叶修的超能力又出现了。

      “王大眼你穿的不是灰绿色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连自己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都不知道真是笑死我了不对!叶修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快说快说快说啊!!!你是不是对王杰希干了什么啊!!!”

     “前辈QAQ”

     “叶修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

     “叶修前辈,我们可以回房间好好讨论一下 ^_^ ”

     “喂喂喂你们这群人秀恩爱不要这么明显好不好!”

       Fin

界酱不卖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界酱不卖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