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酱不卖玖

∠( ᐛ 」∠)_

【all叶】 我黑你们你们会打我吗(上)

★小学生文笔(*/∇\*)慎入
☆全程ooc预警
★与菀璃的联文-=͟͟͞͞⊂(⊂ 'ω')
☆菀璃你现在知道我更文有多慢了吧
★【  】中的均为弹幕
☆国庆还债……我可能还不清了




♥确定要食用吗?
    
     确定       是    

    最后祝食用鱼块qwqqq     

   

     “混账哥哥别玩电脑了!快出来吃饭!”叶秋的声音透过房门传到了叶修的耳朵里。

       叶修轻轻嗯了一声,把正在浏览的网站最小化后起身去了客厅。

    “我说你也不要每天都宅在家里啊!多出去走走……”叶秋不断往叶修的碗里夹菜。

      而叶修一边听着叶秋讲话一边往嘴里扒着饭。

     “混账哥哥你睬睬我啊!我难得来看你一次你竟然都不睬我!”

     “叶秋啊,吃饭的时候就不要说话了小心噎着。”

       叶修刚说完叶秋就被噎到了,赶忙那了一杯水给叶秋喝。

     “咳咳,都是你的错。”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叶秋你快吃吧。”

       吃完饭后叶秋就回公司继续工作去了,叶修也在洗完碗后回到了房间里。

       叶修打开了刚刚最小化的网页。        

    【首!】

    【我老公竟然更新了!有生之年】

     【楼上的情敌来战】

      …… 

       一条条弹幕随着视频的播放而滚动着。右下角的评论和播放次数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增加折。

      叶修其实是R站一位阿婆主的,用的ID是君莫笑,已经在R站发了十多年的视频,在这十年中收获了无数小迷妹和小迷弟。

      R站还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没有看过君莫笑的视频就不能算是混过R站。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君莫笑的人气究竟有多高。

    “嗯?有一条新消息。”叶修操作着鼠标打开了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雨声烦: 
      君莫笑君莫笑我要和你pkpkpkpkpk!这次不许再推辞了每次找你PK都说有事你究竟有多少事情要干啊!我不管明天下午jjc见明天我会开直播的不来就当你认输了!

君莫笑:
      呵呵,我明天要剪一个视频没有空。还是有关于夜雨你的。

夜雨声烦:      
      什么呀qwqqq     
      看在你要为我做视频的份上PK可以缓一缓

君莫笑:      
      标题是(论夜雨声烦被树砸死的一百种姿势)

夜雨声烦:       
       ……       
       你走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在R站有两大爱好。

      第一是 在R站发荣耀的实况。

     第二是  黑一些和他关系还不错的阿婆主们。

      比如说(王不留行和他的孩子们)

                 (论索克萨尔的手速究竟有多慢)   
                  (不愁钱的男人大漠孤烟)等都是叶修的得意作品。

      叶不羞我告诉你你这样迟早药丸。

    “叮咚~”叶修家的门铃响了起来。

    “谁啊?”叶修离开电脑,拉了拉身上有些皱痕的衣服前去开门。

      打开门一看是叶修的邻居王杰希。

      “叶修你今天肯定还没吃饭吧,我做了饭要一起吗。”

     “我今天吃过了,下次吧。”

     “那好吧。”王杰希拉起了叶修的手“那你晚上来怎么样。”    

      “好……”

     住在叶修家隔壁的王杰希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先生,他听说叶修每天都不按时吃饭后每天都会邀请叶修去他家吃饭。

      然而叶修答应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叶修怕这位王先生像隔壁的喻先生一样,吃完饭后对他酱酱酿酿的。

      关上门没多久后门铃又响了。     

     “叶不羞叶不羞我们出去玩吧!我有两张电影票!”一听到这个声音叶修就知道自己的耳朵要遭罪了。

    “少天,你为什么每天都有两张电影票???”叶修无奈的再次拉开门。

    “这当然是因为我受人欢迎啊,”黄少天的眼睛不停地乱瞄着“我可是最有名的夜雨声烦啊!”

     “你是夜雨声烦!”叶修张大了嘴巴。

     “是啊是啊叶修你也知道啊!叶修你有看过我的视频吗!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

      “少天我今天还有事就不去了。”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叶修就关上了门。

      黄少天竟然是夜雨声烦?他应该不知道我是君莫笑吧。这么说来隔壁王杰希的房子摆设也有点像王不留行家的摆设……

     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难得打了个寒颤: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就是君莫笑!!!

      “叶修哥,我来看你啦。” 门锁被苏沐橙打开了。

       苏沐橙也是R站的一名阿婆主,是一名舞见有时候也会在时尚区发一些视频。

     “叶修哥?”苏沐橙看到叶修半死不活的爬在了桌子上。

     “沐橙你回来啦。”叶修有气无力的回答着。

     “叶修哥你没事吧?”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没事,我就是受到了一点刺激。”

     “对了叶修哥明天有个R站的线下聚会陪我去一下哦。”

tbc

评论(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