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酱不卖玖

∠( ᐛ 」∠)_

【韩叶】小心那杯饮料

★小学生文笔(*/ω\*)慎入
☆欠了好久的点文@淺笙_处于高中地狱无法自拔 太太不要介意呀
★全程ooc预警,有私设
☆非常短小_(┐「ε:)_

♥确定要食用吗?

     是         确定

    那么最后祝食用鱼块qwqqq

     

     “猜猜我是谁?”随着声音一双手覆盖住了韩文清的眼睛。

      敢这样做的全联盟也就只有那个人了吧。
 
     “叶修,别闹。”韩文清轻轻拉下了叶修的手,随后转身看着他。

     “老韩你不要这么严肃啊。”叶修把手插在了口袋里“对了,联盟好端端的举行化妆舞会干嘛。”

     “先不说这化装舞会,你这样没问题?”韩文清这才注意到叶修的装扮。

      叶修指了指不远处扮成魔法师的王杰希,又指了指扮成老虎的黄少天“我的装扮也不是很引人注目吧。”
       
      叶修扮成了一只吸血鬼,其实他就是一只真正吸血鬼,就那种有红眼睛和两颗小尖牙,还会变成小蝙蝠的那种。
      
      知道叶修身份的并不多,除了家人外也就只有两个人了。

      一个是面前的韩文清。

      一个已长眠在南山公墓。

      韩文清知道叶修是只吸血鬼大约是在第几赛季来着的……反正时间并不是关键。

      在一个月黑风高鬼怪出没的夜晚,韩文清因为有事找叶修而来到了叶修房门口。

    “叶秋,我有事找你。”韩文清敲了几下门“叶秋?”

     里面没有人回应,韩文清握住门把手一转,门打开了,房间里隐隐飘出了血腥味。

      韩文清看见叶修正用酒店房间里的电脑打着荣耀 。

    “叶秋你……”韩文清站在叶修身后一脸复杂的看着他指挥人抢霸图的Boss。

     叶修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嘴里叼着的饮料袋子也掉了下来,翻了叶修一身。

    “诶呦喂,老韩你大半夜的来找我干嘛,吓我一跳。”叶修扭过头看着韩文清“看我衣服都脏了。”

    叶修抽了几张纸巾擦着身上的污渍。

   “叶秋你眼睛怎么是红的,房间里怎么还有股血腥味。”韩文清注意到了叶修的红眼睛和他身上暗红色的污渍。

    “额……没什么电脑玩多了眼睛有点红吧……”叶修支支吾吾的搪塞着韩文清。

      当然,叶修怎么可能把韩文清糊弄过去呢。

    “好吧,老韩你可要保密啊,否则你以后就要见不到哥了。”
   
     “好,你说。”韩文清坐在了叶修身旁的一张椅子上。

   “其实我不叫叶秋,我的真名是叶修。如你所见,我是只吸血鬼……”

   “老韩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啊。”

   “那你要我怎么样?吓的跳起来吗?”

   “……”
     
     叶修随手拿过一旁侍者托盘上的一杯饮料“这应该是果汁吧,”他喝了一口饮料“诶,哥怎么这么晕呢?”

      叶修话音刚落便倒在了韩文清的怀里,杯子也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裂的声音也引来了众人的注意。

     “叶修醉了,我带他去房间里清理一下。”

     后来在化妆舞会结束的时候众人也没有看见他们两个从房间里出来。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