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酱不卖玖

∠( ᐛ 」∠)_

【all叶】想追保健室的那个老师怎么办 1

★小学生文笔(*/ω\*)慎入
☆全程ooc预警
★首次尝试论坛体

♥确定要食用吗?

    是        确定

    祝食用鱼块qwqqq

1L  楼主

      如题,我想问一下保健室的老师有没有女朋友,我想追他

2L

      前排围观qwqqqq

3L 

      lz这是要搞事情啊 

4L

      天啊噜!lz竟然想追叶老师

5L

      lz是新生吧,不然不会有想追叶老师的想法的
   
6L  楼主

      我的确是大一的新生,保健室的老师原来姓叶呀

7L  楼主

      等等……叶老师是有女朋友了吗

8L

      lz你连老师名字都不知道就想追别人

9L

      叶老师没有女朋友哦

10L

      苏老师不是叶老师女朋友吗???

11L

      ls知不知道他们其实是兄妹

12L

      求问叶老师是谁

13L

      好奇lz是怎么遇见叶老师的(*´・v・)毕竟叶老师很少来学校

14L

      我来给楼主科普一下叶老师,叶老师全名叫做叶修,大前年毕业后选择在学校当保健室老师。别以为叶老师只是一名普通的教室,校长室后面的奖杯陈列室里有一大半全是叶老师得到的奖杯。

15L

     我觉得我要成为叶老师的小迷妹了

16L

      话说14L不会是叶老师的小迷妹吧,对叶老师知道的这么清楚

17L

      啊我是14L,其实我是叶老师的迷弟来着的

18L

      这里大三学姐,我是跟随着叶老师来到荣耀大学的(❁´ω`❁)

19L

      原来我们学校有这么多叶老师的迷妹和迷弟啊

20L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要歪楼了!!!lz呢lz去哪了

21L

      是诶lz去哪了

22L  楼主

      大家好我是lz,刚刚去校园网上查了
一下叶老师,我现在只想让叶老师收下我的膝盖,我觉得叶老师……我是追不上了

23L

       lz妹子是要放弃了吗!

24L

       难得看见有人想追叶老师

26L  楼主

     荣耀大学第一~三届医学大赛冠军
     中国第四届医学大赛亚军
     荣耀大学第一届~第四届辩论赛冠军
     荣耀大学第三届机器人大赛冠军
     荣耀大学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缔造者
     与苏沐橙的组合被称为“最佳搭档”

     叶老师还得过许多奖项,lz这就不一一列举了。

27L  楼主

     顺便一说lz不是妹子

28L

     天啊!!!最近基佬们都这么光明正大吗

29L

      我好像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帖子

30L

      我觉得这个帖子散发出了一股gaygay的味道

31L

       +1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aygay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玩意

33L  楼主

      lz我不是基佬,我只是对叶老师感兴趣而已

34L

      lz对叶老师绝对是真爱吧(ಡωಡ)

35L

      我还是很好奇楼主是怎么碰到叶老师的,我在这个学校呆了两年了只知道有个保健室老师叫叶修却从未见过叶老师

36L

      ls的我们来握握爪,我也没见过叶老师

37L  楼主

      我开学那天经过篮球场的时候被篮球砸到了,叶老师正好在现场,所以被叶老师带到保健室了。

38L

      lz就是那个被篮球砸到的那个人啊

39L

      当时我就在旁边啊啊啊啊啊!那就是叶老师吗!?我为什么当时没拍照!!!哭晕在厕所

40L

       叶老师去篮球场干嘛?

41L

      我是39L,我觉得叶老师当时是去看黄少比赛的

42L

      诶诶诶说起来那天好像真的有一场篮球赛

43L

      ଘ好像是蓝雨对兴欣的比赛诶(ㅅ´ ˘ `) ଓ

44L

       蓝雨的小迷妹们在哪!举起你们的双手来

45L

       吼吼吼举爪举爪

46L

       这儿兴欣的小迷妹,我大兴欣最棒了

47L

       你们不觉得我们歪楼了吗

48L

       是耶Σ●A●楼主好像有不见了

49L

       你们还记得我们原本在讨论什么吗!

50L  楼主

       失踪多时的lz出现了,很好奇黄少是谁?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沉迷于阴阳师不能自拔_(┐「ε:)_
所以我不更文是有原因的【微笑】
      

      

评论(1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