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酱不卖玖

∠( ᐛ 」∠)_

【all叶】有关于吃午饭这件小事

☆全程ooc预警ヾ(Ő∀Ő)ノ
@苍穹大刀 傲天生日快乐!!!
☆最后祝食用鱼块qwqqq

 

      似乎是校长冯宪君到现在还是单身狗的原因。荣耀大学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校园内不准追人,更不准谈 恋 爱。

      凡是在校期间谈恋爱的情侣一律扣学分,严重的则开除。

      所以说不论你现在已经谈恋爱了或者你正准备谈恋爱,你都不能明目张胆地秀恩爱了。

      每天看着情侣们秀恩爱的单身汪们在欢呼着“终于不用每天吃狗粮看他们秀恩爱了≧▽≦”
    
      但即使是这样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里仍然有某些人正在谈恋爱。

      “叶修叶修我们两个一起去吃午饭吧我最近又知道了一家很好吃的店而且去过的人都说还不错你去吗去吗去吗去吗吃完饭回来我们还可以pk…….”

      刚一下课黄少天便冲到讲台前,挤开围在叶老师身边的妹子们邀请叶老师一起吃午餐。

     “少天,都说了要叫我老师。”叶修给身旁的妹子讲解完题目后推了推金丝边眼镜,看了黄少天一眼。

     “没关系嘛老叶我们都这么熟了你看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同一个公寓同一个房间同……”

      班级里的几个腐女看着叶老师和黄少天的眼神立马就不一样了,隐隐闪着绿光。

      叶修见状一把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好好好我陪你去,少天你闭嘴吧。”

      叶修把放在讲台上的几本课本胡乱的往包里一塞,背起包就拽着黄少天离开了教室。

      在走廊上两人遇到了正准备去吃饭的方锐同学。

     “老叶你今天这么早就下课了啊,和我一起去吃饭吧!”方锐睁大了自己真诚的双眼凑到了叶修面前。

      “不了,还有,点心大大在学校里要叫我老师。”叶修一脸冷漠地拒绝了。

      黄少天一脸得意:“哼哼方锐你没看到我在这里吗!!!老叶才不会和你吃饭呢他已经答应和我去吃饭了哼哼哼方锐你就放弃吧!!!”

      “黄少天!!!你这星期已经和老叶去吃过好几次饭了吧!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黄少天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不再听方锐说话。

      “要来不及了!!!”然后拉起叶修就跑。

      身后的方锐看着离去的两个人默默地掏出了手机向一个QQ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带着叶修出去吃午饭了 现在要出校门了】

      “哼哼我不能单独约到老叶吃饭你也别想!”

      黄少天拉着叶修左拐八拐,直到出了校门才停了下来。

      “方锐没追上来吧!”

      “少……少天你就不能……呼呼……跑慢点吗……”

      许久没跑过步的叶修现在只感觉两眼发黑,呼吸不畅。

      叶修松开了黄少天的手,推了推眼镜,蹲在地上大口地呼吸着。

      “咳咳,让哥先喘喘,呼~呼~”黄少天看着叶修难受的样子,心疼地赶忙蹲了下来拍了拍叶修的背帮他顺气。

      “我们继续走吧咳咳……你不是说要来不及了吗。”叶修站了起来,牵住了黄少天的手。

      这时拐角处走出来一个人。

      “叶修,少天好巧啊。”喻文州朝叶修和黄少天挥了挥手。

     “队队队……长!!!”
   
     “哟,文州。”
   
     “少天看到我很惊讶嘛。”喻文州笑了笑,“你们午饭吃了吗?”
   
     “还没。”

     “没的话就一起吧,少天肯定不会介意的:)”

      说完,喻文州就不容拒绝的牵起了叶修另一边的手“我们走吧。”

      黄少天表示一脸懵逼“队长!你不是说今天中午要和文学部部长一起吃饭讨论事情的吗现在怎么会在这里……”

     “啊呀他今天有事所以换时间了。”

      不久前接到喻文州短信的文学部部长打了个喷嚏。
   
      三个人手牵着手刚过了一条马路,就看到了站在一家甜品店前的周泽楷。
   
     “小周中午好啊。”叶修左手牵着黄少天右手牵着喻文州只好向周泽楷点了点头。

     “前辈……一起吃饭。”

      叶修看着周泽楷无辜的眼神鬼迷心窍地点了点头,看见叶修答应了自己的请求周泽楷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老叶!!!说好和我一起两个人吃饭的呢QAQ”

     “少天乖。”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随后在去餐厅的路上一行人分别碰到了骑着自行车的王杰希,准备回学校的张新杰,买了彩票的张佳乐,从健身房回来的韩文清,路过的肖时钦,一起去买游戏卡的孙翔和唐昊。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原本两人的甜蜜午餐已经变成了情敌间的聚餐了。

      到了餐厅,换了个大圆桌,黄少天刚想坐到叶修身旁却被一群人挤开了,然后坐在了离叶修最远的位置上。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表示自己不想说话。

      好不容易吃完了饭送走了一群对叶修恋恋不舍的人,黄少天一言不发的坐在了叶修的身边。

     “乖少天,我最喜欢你了。”看着黄少天一脸委屈的模样叶修难得主动的吻上了黄少天的唇。

    “那你回家要补偿我!”

    “好好好。”

     第二天……

    《荣耀校报》

    【震惊!!!叶老师与黄少天双双出柜现已交往!!!】

    【叶修黄少天接吻.JPG】

     冯校长捏着报纸的手微微颤抖着“药!药!”

     新来的助理一脸茫然“切克闹?”

评论(4)

热度(110)